梧雨不是无语呐

【理砂】枪?酒!

✨梗:枪射酒(简称),看见有人想看,忘了是谁           

✨幼儿园学前文笔,见谅啦

✨超级小短打…

  那么,请吃!↓↓↓

  

——————————————————————————

1.

  拉帝奥不喜欢赌场灯红酒绿的氛围和虚伪的歌舞升平,他快步穿过翻涌的人群,来到最内部的一个房间

  

  房间里很昏暗,只有砂金一人独自靠在长桌离门最近的桌沿上

  

  "谢邀"拉帝奥环顾四周,没有什么令他太感兴趣的事物在这个房间里,"不过如果并非公务,我就先行离开了,砂金先生″

  

  "别这么扫兴啊,拉帝奥教授,看在我们的合作关系上,陪我喝一杯嘛"砂金眯起眼来,脸上挂着不变的商用微笑,没有一丝破绽

  

  "抱歉,我……″

  

  "只是一杯酒而已,用不了多久,而且,这酒可是我特意准备的,我想教授您不会这么绝情吧"

  

  拉帝奥发现自己无法拒绝这虚情假意的花孔雀的热情,于是便答应下来"好吧,我的时间很紧急,请不要有多余的戏码"

  

  说完拉帝奥就坐在一旁的皮质沙发上看他那本厚重到仿佛能砸死人的书,而砂金则背对着他在桌前倒酒,拉帝奥没有抬头,但他觉得砂金倒酒的时间格外长

  

  拉帝奥正欲起身,砂金就面带笑意地转了过来,他伸出右手,把酒递到拉帝奥面前

  

  "你给酒下毒了?"拉帝奥接过酒杯闻了闻

  

  "怎么会呢?"砂金边说边从手边拉了一把椅子,正对着拉帝奥坐下,这没什么,不过他们的小腿离得很近,几乎要贴在一起

  

  "呵……喝完我就能走了?"拉帝奥的确没闻出什么异样,但他发现酒的度数异常高

  

  ″嗯,也许吧,我也不知道呢"砂金笑得如同计谋得逞的狐狸一般

  

  拉帝奥不做回应,而是抬起头把酒几口喝光

  

  拉帝奥闭了闭眼,把空酒杯放在了一旁的小圆桌上,酒的度数果然还是太高了,只单单一小杯就令他有些醉了

  

  砂金见状,立刻松手把一口未喝的酒丢下,起身的同时从衣服间掏出一把透明却灌满酒的枪

  

  被无情丢下的酒杯摔在了地毯上,发出"哐咚"一声,杯中的酒沿着地毯的花纹流淌

  

  砂金迅速地把枪放进的拉帝奥的嘴里,然后″砰″地射出一枪

  

  拉帝奥咽下那口酒,借醉意一把抢过砂金手中的枪,右手把枪抵进砂金口中,左手摁牢了砂金纤细的腰,让他动弹不得

  

  拉帝奥一下把枪中的酒全部灌进砂金的口中,多余的酒液从砂金的嘴角流出,砂金微微仰起头,酒液便划过他白析的脖颈,来到他的胸前

  

  拉帝奥丢了枪,猛地又摁下砂金的头,吻上他的唇瓣

  

  "唔……"砂金来不及呼吸,又被死死摁住,只能哼出几个含糊不清的音节

  

  过了一会儿,拉帝奥才松开手,他的却不喜欢砂金满口的酒气,但他实在喜欢身上这只醉醺醺的孔雀,砂金则无力地趴在他身上大口喘息

  

  拉帝奥笑出了声,不同于平时的冷笑,"看来今晚,我们谁也走不掉了"

  

  

2.

  太阳透过纱窗照在房间里,把砂金给弄醒了

  

  砂金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把拉帝奥狠狠骂了一顿,他没想到(不是)拉帝奥竟然来真的,把他弄得混身一动就痛,还一大早(其实已经不早了)丢下自己一个人走了

  

  砂金用尽力气坐起身,在桌上发现了一张纸条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我已经让托帕给你请过假了,她说以防你不太清醒,她会来接你的。

                                                    ——拉帝奥"

  

  "好吧,还算你有点良心"

  

  End.

——————————————————————————

  啊啊啊,真的是幼儿园学前文笔,真的不会起标题,不忍直视,而且超短……第一次写,好烂!不过也是趁着2.0刚开始,米太太还没大卖,先写上一小篇试试ヾ(^▽^*)))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