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雨不是无语呐

【理砂】七发子弹

✨熟悉的幼儿园学前文笔

✨又是半夜发疯作品,魔芋爽发作

✨私设背景,爱属于义父义母,ooc属于我

✨还是很短!!灵感能不能永不枯竭啊?!

  那么请吃↓

——————————————————————————

 1.

  砂金如往常般镇定自若的坐在赌桌前,指间把玩着筹码,用标准的商业微笑看着对面面露难色的男人,如果忽略他现在的处地与站在角落里的真理医生和托帕,你会以为他真的只是在赌场而已

  

  对于砂金目前是否在赌场的答案是决对否定的,他现在正和两位事业合作伙处在一艘废弃的星舰上,面对着上级派出的任务的目标

  

  ″先生,你要输了哦"砂金语气轻挑,好像在说什么无关紧要的小事

  

  "……这,砂金先生,公司派各位……"男人试图转移话题,却被砂金打断了

  

  ″要愿赌服输啊,不管在哪个赌场都不能赖账,不是吗?"

  

  "没错没错,你说的是,但……"

  

  "但什么?我愿意给你再一次机会,仅此一次,下不为例"砂金露出狐狸般的笑容,把一副牌散到男人的周围

  

  "来吧,随便拿一张,我们就赌……你拿到的是什么,怎么样?"不等男人回应,砂金自顾自的说下去,"如果我猜中了,呵呵,如果我没猜中,就放你走"

  

  "好,好,没猜中就放我走"男人无路可退,只能眼疾手快的抓住唯一的机会

  

  再三犹豫后他抓起了一片牌,随后妥协一般,″猜吧"

  

  "嗯,我就猜,是黑桃7”砂金依旧是面带微笑地望着他

  

  "不,不,这不可能,你一定出千了!″

  

  "可不要血口喷人呀,我只是恰好运气好罢了″砂金举起枪,对着男人扣下了扳机,"砰!是空的哦~"

  

  那男人的手下现状,都举起枪对准了砂金,就的男人一声令下,然后扳回一城

  

  "够了,砂金你什么时候那么拖沓了"托帕终于看不下去,选择向着巨大的水晶吊灯来了一枪

  

  吊灯应着枪声坠落,砸在了赌桌上,灯火也一同熄灭,失去了唯一的人造光源后,这艘星舰立刻变得昏暗起来,男人包括他的手下们开始乱成一团,靠着和星河中的自然光毫无章法地开枪

  

  "哇哦,我亲爱的同事,可真是好手笔,就一起处理一下吧"

  

 2.

  砂金、托帕和真理医生快速解决了刚刚的小插曲,对面的人多,几人都不可避免的挂了彩

  

  砂金和托帕靠在这艘星舰巨大的落地窗前坐了下来

  

  "我承认这是好手笔,公司的人一时半会儿不会找到这"托帕低着头,有些落寞的看着手里的账账,"你说你是发的什么疯啊?闲着没事儿去招惹上头的人,算你还长了点眼睛,看出来这次任务是个圈套,我是不是还该为你感到高兴啊?"

  

  砂金坐在托帕的边上,他没有回应托帕的话,只是和她一样低着头

  

  "现在想想吧,该去哪儿?趁着这仅剩的时间″托帕抬起头看着砂金,"你别不说话啊,难道你想就这样等着公司找过来吗?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没有了砂金石,就没有了与公司对话的筹码,他们迟早会灭口的,不管逃到哪″砂金终于抬起头,露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我不是说能躲一会儿是一会儿吗,拉帝奥你引以为傲的才智去哪儿了,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砂金,那张黑桃七去哪儿了"拉帝奥开口了,但他并没有回答托帕的问题

  

  ″不在我这"

  

  "你们还有心情理牌?能不能好好思考一下当下的局势?想想还能去哪?!"

  

  托怕问完这句话后,所有人都陷入了良久的沉默,空气随着窗外的星河流动,一切都是那么的悄无声息

  

  "托帕,你最好赶紧走,省的你们两个到时候被公司一锅端了"拉帝奥朝他们两个的方向走过去,打破了宁静

  

  "什么意思?赶我走?行啊,也不想办法,你们就留在这自生自灭吧"托帕被两个人深深无语到了,不明白这两人又在玩什么把戏,但她意识到自己的确该退场了,否则公司找上的就不止砂金一个了,"好吧,我和账账只能祝你们好运"

  

 3.

  "你觉得从位置泄露出去到现在,公司的人还有多久会到?"砂金站起身,面向望着窗外的拉帝奥

  

  "不超过十分钟吧,有话直说"

  

  "来打个赌,如何?″

  

  ″说说理由"拉帝奥少见的没有直接拒绝

  

  "不管什么时候,我还真是不想被公司的那群老东西杀死,即使自杀都比这好"

  

  "你想玩俄罗斯轮盘赌?那我来装弹吧"拉帝奥直接说出了砂金的想法,并选择了接受,开始给一把枪装弹

  

  砂金愣了愣,他没想到拉帝奥会这么说,于是静静的看着他装弹

  

  "为了满足你想要的刺激,三发实弹,如何?"

  

  "当然,我先来吧"说着,砂金从拉帝奥手中接过枪,"我们朝对方开吧"他没等拉帝奥回他,果断的扣下了扳机,是空枪

  

  "真没意思,轮到你了"

  

  拉帝奥开枪了,是空枪

  

  "啧,想死还真是不容易"砂金拿过枪,但这一枪依旧是空枪,"你真的装弹了吗?"

  

  "当然"随即拉帝奥用枪抵住了砂金的左肩,犹豫了一瞬后开了枪,子弹结结实实打中了砂金

  

  "唔,装……了啊"砂金拉着拉帝奥,靠着窗玻璃滑坐到了地上,拉帝奥的阴影笼罩着他,不留一丝空隙

  

  砂金捂着左肩,"真疼啊,拉帝奥,那你为什么不打这儿呢?"用眼神示意自己的心脏处,然后直勾勾的盯着拉帝奥,他们两人的距离现在只有十几厘米,砂金只要伸伸脖子,又或者拉帝奥低下头,两人就能触碰到一起

  

  拉帝奥看着他那属于茨冈尼亚人的漂亮眼眸,他用一只手把他揽到怀里,用对方的头埋在自己的颈窝

  

  维持了一会儿这样的姿势,砂金推开了拉帝奥一点,用沾满血的手拿起了枪,想对拉帝奥开枪

  

  他就要开枪的时候,公司的人来了,只有一个,他这一枪打在了地上

  

  "这就是砂金先生给我的见面礼?哦,真理医生也在,久仰大名啊,真是抱歉打扰两位,但我有任务在身,你是选择留在这里,还是跟我走呢,砂金"

  

  拉帝奥知道,公司不会派来二十个以上的人,他们可看不起砂金,但也绝不会只有一个人,等会儿必然会来更多的人

  

  所以他想选择速战速决,他拉着砂金站起来,砂金站起来了,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刚才的那个只是惊喜,现在这个才是见面礼"砂金的话里没什么情绪起伏,异常的平淡,然后他拿起枪,射向了自己的心口

  

  ……

  ……

  ……

  是空枪

  

  砂金微微瞪大眼睛,前三发都是空弹,按理来说后三发都是实弹,他抬头看向拉帝奥,拉帝奥没有回他,只是夺过枪给了那公司的人一发实弹,正中靶心

  

  "的确有三发实弹,但总共有七发子弹"

  

 4.

  "想不到吧?我还是回来了"托帕看着一地的狼藉,得意的叉着腰,″还好我回来了,再晚点就只能给你们收尸了"

  

  "那可真是谢谢好同事的心意呀"

  

  "等等,我不是让你们想想办法吗,怎么变成自相残杀了?"

  

  "这……"

  

  "我懂了,你们的新把戏"

  

——————————————————————————

  

  🤪又到了碎碎念时间!上面两千多个字,果然是写不长的呢,我在大脑里构思了很多优美的描写,但我根本加不进去!后天就要开学了,我真的服了,江苏你在搞什么呀?幼儿园都放不满一个月,谢谢大家看完了我写的新的屎,对不起,污染了大家的眼睛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